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我曾经有一个我非常爱的女孩,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一起喝奶茶,一起看电影,一起打游戏,一起......做过许多有趣的事,直到那天傍晚,我给她发了很多很多的消息都没有回,打电话也不接,到晚上时,她说,你好烦啊,发这么多消息,打这么多电话干嘛?你烦不烦啊?然后跟我提了分手!                         

第二天下午,她说她想我了,她后悔了,能不能重新开始,刚开始我也没多想,就厚着脸皮去找她找她去了,后来呢,又过了几天,她说没有以前的感觉了,要不我们还是分手吧!我跟她也说了很多,当时卑微的像条狗一样的,可惜还是没能留住她,当天晚上我哭了,哭得特别特别伤心,而且还特别傻的给自己来上了五十二刀,真希望她能够回来,直到后来,和朋友一起出去时,我看到她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还捧着一束花,我就知道了,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主动的选择了退学。                  

现在我已经走出校门一个多月了,我每天尽力的使自己忙碌起来,努力拼命的工作,就是让自己不要再想起她,可是真正爱过的人,怎么可能会这么轻易的忘记呢?反正我知道我是做不到的,直到现在,我也会时不时想起而流泪。             

其实我脸皮还能再厚一次,但是我不愿意了,只是一起走过一段路,何必要把怀念弄的比经过还要长呢?等我什么时候熬过了这个坎儿,我一定要每天都哈哈大笑,不再为这些繁杂琐事发愁,我有时也羡慕一躺床上就能睡着的人,没有为这么多繁杂的事感到焦虑。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