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我不会到处诉苦,也不会轻易认识的人,更不会对谁充满期待,谁在背后议论我无所谓,我只关心我的当下和未来鸡毛蒜皮的糟心事别想烦到我了我从来不需要人人理解我喜欢我,当然我也不会给谁随便提意见每一个人都是环境的产物,道不同不相为谋,但凡相处很累的关系,我一定不会刻意的讨好。我一般不会哭也不会闹,那都是小孩干的事,要不然你就用思想引领我要么我用方法搞定我但凡相处很累的关系我一定不会刻意讨好,到不是没有和他们相处的能力只是不想逢场作戏罢了一辈子很短我不会为难自己我不会觉得自己冷漠只是经历了创伤学会了闭嘴爱上了用实力说话。            

我既然选择了,就不会有后悔一说!即使有,也不过是惬意的想象而已,走出校门的那一刻,我就与快乐无关了。我这个人活不好自己就算了,也爱不好别人,也许有很多的人都会说,我后悔了,但仔细一想,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想法会留给你,但时间从来不会,一旦错过就不会回来。          

我本以为,回头还有机会,后来,我想通了,人可以往回看,但不能往回走啊,因为逆行是全责。                     

小时候有篇课文,题目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回想一下,果真会是如此吗?世上不可能会有一步登天的成功,所有的成功都是历经无数坎坷,无数挫折的,所以啊,做人呢,不要吧成功想得那么简单,但也不要想的太复杂,只管努力就好,只要努力了,结果总不会让人失望!    

记住:成功不在于结果,而是过程,就好比数学题一样,一道计算题,老师不会直接去看你的答案,他会首先去关注你的过程,答案对了,过程有差错,就只有一种解释,你作弊了。要是过程对了,答案错了,也能得分,所以我说,过程是比答案更重要的!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