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昨天有医生群内问我,我每天写文章就是在贩卖心灵鸡汤吗?所以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抑郁了,需要喝鸡汤吗?

鸡汤,网络流行词,指的是一种能够麻痹人的精神的文章,“鸡汤喝多了”就是那种文章看多了,只知道感动自己,却不能看透本质。

然而鸡汤是好喝的!鸡汤是一道传统的汤菜,制作原料主要有鸡、水、调料等。鸡汤特别是老母鸡汤向来以美味著称,鸡汤还可以起到缓解感冒症状,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的作用。

为什么人们总是在怀疑人生呢。而不是坚信不移的相信鸡汤是用了时间才炖好的,而必然是有一个人在花了一些时间,舍了一些火候才诞生出来的鸡汤,有人喝鸡汤,必然就有人炖鸡汤。

今日打烊,回见。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