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有段时间,我陷入极度恐慌之中

为了学业,工作,当然还有经济来源

因为得不到,所以很恐惧永远都不会得到了。而这时,在处理人际关系和家庭关系之中,出现了很多的问题和教训。我的情绪开始爆发,先是争辩发脾气,到后来演变为默不作声任人宰割。

慢慢的,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生活,怀疑生命的意义。我多次想死去,选择极端的方式解脱。可能觉得一了百了是最好的办法了吧

那时候,男朋友每天安慰我,劝解我。可是我觉得他不懂我,任何人都不懂,因为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出不来了,所以无论他怎么用力的拉住我,都没有把我从自己矛盾的生活中解救出来。

最后,我“死去了”。是我的抑郁情绪离我而去。

我开始练字,尽量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不再害怕惶恐。我开始健身,减肥,吃健康的食物,身段轻盈的同时,还能释放情绪。我开始交朋友,更愿意出门走走,虽然有时候是一个人到处走走,也比每天待在家里好一些。我开始和朋友袒露心声,更愿意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不再压抑。

现在的我,已经从抑郁情绪中走出来了,虽然忘记了当初的情绪。但有一点,就是抑郁症还是得靠自己走出来,学会调解自己,放宽自己的心,慢慢的,就会好的ヾ ^_^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e374cb220cb2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