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总是希望能够回到从前,觉得当初要是怎么怎么样就好了。可是我忘记了我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忘记了做事喜欢半途而废、天生敏感、自卑、爱抱怨是我的弱点。即便回到从前,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重新选择一条路,我依然会这样——一事无成。

总是以带孩子为由为不去工作找借口。其实我知道我是害怕去工作,害怕社会上的各种人各种事。害怕做错事担责任,害怕做事情被人说我傻。我已经习惯了在我给自己封闭的空间里了。

我还能走出来么?

或许我为什么需要走出来?每个人都有追求让自己幸福的权利,既然这样能让自己感到安全,为什么要走出来?为什么非要成为一个完美的社会人?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是一种生活!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