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雨情生活智小库

推荐阅读

人的两面性

为了和平很长一段时间,人类没必要把自己逼到墙角,要让人类在一个适当的压力下生存。收入多,不一定就是获得感强烈,现代社会已经很完善了,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长久的和平,让理性和智慧,战胜兽性本能,这样,越来越长久的和平必将带给大家更多的幸福。

阅读全文

借电话给陌生人是不是骗术

借电话给陌生人本身是没有问题的,通过一个电话号码,任何人都是无法从你手中刷出去钱的。但是如果再进一步,接到很多电话就有问题了。骗子在你没被骗钱的情况下,非要说你的钱已经没有了,这样就会让人陷入一种被骗的恐惧之中,这样,骗子为了让你进一步防骗,就会告诉你,需要什么步骤才能保证自己不被骗,恰恰这种防骗方式,才会让你受骗。接到陌生电话,不要相信就对了。

阅读全文

我们的任性和坚持,能带来成功的结果吗?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谁没点对世界的看法和理解呢?我希望,人人都能够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任性的是你,坚持的是你,而随波逐流,轻言放弃的你就变成了别人心目中的你。不是说我们一条道走到黑,而是,只有通过努力证明了我们自身价值的人,才真正活过。

阅读全文

我们的故事

难得的聚会

从宏观来看,个体只通过网络联系的话,距离是远的,但要是走到线下的时候,就会走得近一点,所以,在线下聚会的时候就会多增加彼此的链接.

阅读全文

活动预告

渡过启动10月精神卫生月系列公益活动。

从明天起,渡过启动10月精神卫生月系列公益活动。合作方是北京尚善公益金会、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灵北中国等机构。下图是其中两个重要活动,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参加。详情见昨日渡过公号相关文章。

阅读全文

雨情心情

汇编语言学习心得

8086CPU由14个内部寄存器构成,通过对内存或者其它存贮进行统一编址的方式运行。每个寄存器有各自不同的默认功能。CPU可以直接操作寄存器,内存和端口,通过一系列的操作,就可以完成内部计算,外部设备控制的所有功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