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昨天晚上做了很多奇怪的梦,梦到有强势的,喜欢开别人玩笑的人调戏自己,而自己只能随着他应喝着.可能现在自己的内心中,自己就是这样一个软弱的人吧.没有什么反抗的意识在.


杭州之行老婆没有同意,所以只好在家了.只好愧对陈大哥毛阿姨的邀请了.


突破口在哪里?心中的声音在说,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吧,改变人生.可是改变的动力在哪里?


亲情是改变人生的力量吗?但是力量却是这样的小.自己也想找一份工作去,可是竟然无从下手的感觉.


笔记本的键盘坏了,打字经常多打出来空格,烦死了,要自己修一下吗?为什么纠结的地方这么多?


电脑是8月份过保修,正好是9月份坏了.烦死了.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