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编者按:作者是个坚强的妈妈,有两个小孩,为了照顾他们,作者付出了很多.


不知不觉已经十年没有工作了。如果时间倒回十年,科技像这么发达,我知道我的工作情绪是抑郁症导致的,如果我知道抑郁症可以做心理咨询,可以吃药,我一定可以过得更好吧。可是时光不会倒流,生活没有如果,我把日子过得乱七八糟的。


因为要还网贷,不得不再次进入社会。各种的不适应随之而来,每天跟一群正常的人在一起,觉得自己好垃圾。什么都不会,而且自己在抱怨这个那个的。可是想想有什么好抱怨的,身边的人不一样在努力奋斗。我觉得每天八点到家,对不起孩子。可是我在里边算是回来的比较早的了,比我回来的晚的人多了去了。同事们都是孩子的妈妈,都是两个孩子。都在托管班托管,为啥他们能行,我就这么纠结呢。人生没有几个十年,这次吃了药,希望我能多坚持几天吧。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