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从我出院到现在以来,我从来没有逼迫过自己做什么,因为我知道,即使是逼迫自己做了,恐怕也不是最佳结果,只会让人身心疲惫.


成功是什么?成功的道路有哪些?成功一定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只有自己做擅长了,才能在竞争中得到优势.


所以,违背自己内心有用吗?只会让人生活在无尽的痛苦中.而抓到了自己的定位,简单从容的做些事情,会让人身心愉悦.


当今人类的生产力,已经达到非常高的水平,每个人不需要特别努力,维持生计已经毫无问题.在这样的历史条件下,再追求更多的欲望,其实真的没有太大的必要.


在人类追求的过程中,需要有一批人能够慢下来,一边慢慢享受生活带来的一切,一边寻找适合自己的定位.这就是古人说的安身立命.


有了安身立命的明确目标,剩下的才是做.在安身立命的过程中,可以进行小规模的尝试,经过反思,一定能够让自己融入这大同世界,不会让时代抛弃.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