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零度是家工委网络康复群开创初期最主要的管理者,为群的开拓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

家工委群开创之处举办过很多活动,这些活动无一例外,都是零度来主持的。有一次举办医生的讲座,群友们都积极提问,提出的问题很多。零度就把问题一个一个及时整理,提交给医生回答。群友的问题虽然很多,但是气氛热烈而有序,一点都不混乱,成功地完成了预定内容。

创群之初,群里的工作很繁杂。零度协助李秘书长完成了许多工作。

那时,群里的晓风残月刚开始加入精协群,情绪不太稳定,精神疾病没有康复很好,经常退群、又进群。这种情况几次反复,零度总是找她谈心,问她怎么一言不发就退群了。后来进群后几天又退群了,零度又找到晓风,跟她说,群里的人都很记挂你,你干嘛退群了呢。零度很大度很热心的又把晓风拉进群里。后来,晓风残月成为群里的非常积极的一份子,完成了群里的大量工作,自身恢复的也非常棒。

当时,群里有很多调查问卷的工作。零度借助家工委群的网络平台,发动大家在很短的时间内,优质优量地完成了调查问卷工作。

零度还组织制作了第一届群春晚,群春晚节目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零度还在“热爱心生活网络广

零度对群的开拓创建工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她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受到大家的肯定,她的努力使我们看到患者照样是可以有所作为,她不愧是家工委康复群的开拓者。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