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由郁友和其它热心网友提供,不能取代专业医疗咨询机构意见.如情况严重,请及时到各地正规机构寻求帮助.

人是一体两面的动物,一面是动物本能,这些是人类生存的源动力,虽然我们很多时候感觉不到动物性的存在,但自从人类诞生之日起,就会一直跟随我们。

人的另一面是理性,理性是压制动物性的更高级智慧,同时理性也是为动物性服务的。像动物一样生存,还是如同智者一样,冷静下来,集约的方式生存,有时候我们的理性并不会占到上风。用理性,用智慧性,无法从根本上压制动物本能,有时候动物本能会自己无意识的释放出来。

在这个时候,就需要系统治疗和药物治疗。

在动物本能控制身体的时候,可能会胡言乱语,可能会外出乱逛,胡乱花钱,得罪客户等一切行为。

累了就要注意休息,不要让自己变成欲望的奴隶。生活中遇到挫折,生活压力过大,人的兽性就容易被激发出来。

罪犯明知道犯罪会有惩罚,但还是要去犯法,就是兽性的一种表现。

在古代人类会发生战争,为什么是不可避免的,就是因为人类的原始兽性被激发导致的。

为了和平很长一段时间,人类没必要把自己逼到墙角,要让人类在一个适当的压力下生存。收入多,不一定就是获得感强烈,现代社会已经很完善了,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长久的和平,让理性和智慧,战胜兽性本能,这样,越来越长久的和平必将带给大家更多的幸福。

END

官方QQ群号(雨情生活智小库): 948302546


加群

本站部分文章采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知我们,QQ:371240164,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