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情生活智小库

人的两面性

为了和平很长一段时间,人类没必要把自己逼到墙角,要让人类在一个适当的压力下生存。收入多,不一定就是获得感强烈,现代社会已经很完善了,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长久的和平,让理性和智慧,战胜兽性本能,这样,越来越长久的和平必将带给大家更多的幸福。

阅读全文

借电话给陌生人是不是骗术

借电话给陌生人本身是没有问题的,通过一个电话号码,任何人都是无法从你手中刷出去钱的。但是如果再进一步,接到很多电话就有问题了。骗子在你没被骗钱的情况下,非要说你的钱已经没有了,这样就会让人陷入一种被骗的恐惧之中,这样,骗子为了让你进一步防骗,就会告诉你,需要什么步骤才能保证自己不被骗,恰恰这种防骗方式,才会让你受骗。接到陌生电话,不要相信就对了。

阅读全文

我们的任性和坚持,能带来成功的结果吗?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年代,谁没点对世界的看法和理解呢?我希望,人人都能够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任性的是你,坚持的是你,而随波逐流,轻言放弃的你就变成了别人心目中的你。不是说我们一条道走到黑,而是,只有通过努力证明了我们自身价值的人,才真正活过。

阅读全文

如何克服焦虑

现代人工作节奏快,每天也许会很忙,但无论多忙,在下班后,一定要放松下来,放空自己.因为,自己做为一个渺小的宇宙个体,根本什么都不同.

阅读全文